好軍官被害生命垂危 監獄拒不放人

【新唐人2011年5月19日訊】原海軍航空兵軍官韋丹權,因為堅持信仰法輪功,十余年來一直遭受中共當局的迫害,目前在監獄關押中,已經生命垂危,但監獄仍然拒絕釋放他。

2008年6月,韋丹權再次被綁架後,被山海關法院判刑四年,送到唐山冀東監獄關押。由於受到頻繁的迫害,身體受到嚴重傷害,他現在患上空洞性肺結核、心臟病、胸膜炎等病症,反覆咳血。
 
最近,家屬到監獄探視時,見他戴著口罩,已經皮包骨、兩腿顫抖不停不能自制。家屬要求讓他出獄就醫,獄方一直在拖延。
 
據韋丹權的朋友李先生介紹,他現在的病情嚴重惡化,生命垂危。
 
李先生:「他出來接見是拿車推著的。(今年五月)5號家屬又獄中去看望,現在病情比過去還嚴重,吃東西都吃不了了,就是病危狀態。」
 
今年40歲的韋丹權,原是海軍航空兵河北山海關機場一名連級軍官,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中共打壓法輪功後,被開除軍職。十余年來,反覆被綁架、關押和暴力毆打。

李先生:「軍隊裡邊迫害也比較早,力度也比較大,關禁閉、辦班、洗腦,還拉到外地進行集訓去。99年底,就強迫復原了,到地方自謀生路,但是,迫害就一次一次開始了。每年幾乎都有一次抓捕、綁架、毒打,他遭得罪他多了,這麼多年能活下來就不錯了。」

據李先生介紹,韋丹權修煉法輪功後,思想境界跟一般人群不一樣,在軍隊中有很好的口碑。現在韋丹權在獄中危在旦夕,家人呼籲儘快釋放他。

新唐人記者王慧、岳清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