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搭侯佩岑 接金曲主持棒

【新唐人2011年5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17日電)第22屆流行音樂金曲獎今天公布頒獎典禮主持人名單,確定由吳宗憲侯佩岑出線擔綱主持;吳宗憲為了接下金曲主持棒還特別向女兒告假,無法到西雅圖參加三女兒的畢業典禮。

吳宗憲不僅是綜藝界的天王卡司,音樂圈人脈深厚,還曾獲得第6屆金曲獎最佳方言歌曲男演唱人獎;而甜姐兒侯佩岑曾主持第16、18、19、20屆金曲獎,與金曲獎淵源頗深;主辦單位肯定兩人主持默契十足,在華人與國際音樂圈熟悉度高,相信6月18日流行金曲獎頒獎典禮當天必定能激盪精彩火花。

為了接下本屆金曲獎主持棒,吳宗憲還特別向遠在西雅圖的三女兒告假,因為典禮當天恰好是女兒的畢業典禮,但他因為主持無法出席,僅能透過電視轉播,證明自己的確在工作,希望女兒可以諒解。

吳宗憲開心表示,當年獲獎已是一大殊榮,如今能主持金曲盛典更是一償宿願;至於新婚剛好滿月的人妻侯佩岑,對於能和最有默契的憲哥搭檔主持也感到相當興奮,婚姻與事業兩得意的她表示,有緣第5度參與主持金曲獎,可說是與有榮焉、非常圓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