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門斯禁藥案 法官私下聽證

【新唐人2011年5月17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6日法新電)美國地方法院法官華爾頓(Reggie Walton),希望與調查棒球傳奇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被控禁藥案的律師私下聽證;法官已排定7月審理克萊門斯偽證案。

華爾頓下令6月8日與調查職棒大聯盟禁藥案及撰寫2007年密契爾報告(2007 Mitchell Report)的律師會談;報告指名克萊門斯是棒壇服用禁藥的球員之一。

克萊門斯在2008年眾議院監督暨政府改革委員會(House Oversight and Government Reform Committee)作證時,否認有任何不當行為。

但是前防護員麥納米(Brian McNamee)說,他曾為克萊門斯注射類固醇,而前紐約洋基(Yankees)投手派提特(Andy Pettite)告訴聯邦調查人員,前隊友克萊門斯坦承使用人類生長激素。

華爾頓說,他希望會見訪問過麥納米的律師和前紐約大都會(Mets)律師拉多姆斯基(Kirk Radomski)以及撰寫訪談備忘錄的紐約DLA Piper事務所的律師;根據麥納米說法,拉多姆斯基曾提供藥物給克萊門斯。

克萊門斯正在設法取得備忘錄,好針對麥納米說法為自己辯護。(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