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維尼亞羽球賽 許仁豪奪冠

【新唐人2011年5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琳日內瓦17日專電)中華民國羽球國手許仁豪在12日至15日斯洛維尼亞的麥得弗得(Medvode)舉行的斯洛維尼亞國際羽球賽(SloveniaInternational 2011)贏得冠軍。

許仁豪在比賽中擊敗來自21國的166名選手。

中華民國駐奧地利代表處表示,這是許仁豪今年年初以來在歐洲得到的第2個冠軍。2月下旬,他在維也納舉行的奧地利2011國際羽球挑戰賽(AustrianInternational Challenge 2011)冠亞軍爭霸賽擊敗烏克蘭選手,獲得男子單打冠軍。

在麥得弗得的比賽,第1天比賽對手加拿大選手棄權,接下來的兩天,他都以懸殊的比數打敗對手晉級。在決賽時,他與這項比賽的第一種子球員–來自瓜地馬拉的選手高登(Kevin Cordon)對陣,最後以21比14、19比21和21比10擊敗對手,贏得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