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被陷害?律師露底牌

【新唐人2011年5月16日訊】(大紀元記者文華綜合報導)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現任總幹事長、法國熱門總統候選人多明尼克‧斯特勞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簡稱DSK)被指性侵、試圖禁閉和強姦一酒店女服務員而在紐約被捕,消息傳出,震動全球。不過有消息稱,卡恩的辯護律師聲明,所謂性侵時刻,卡恩正和女兒在紐約一家餐廳吃飯。

不願透露姓名的知情人表示,卡恩的律師已找到辯護的底牌,根據卡恩已公開的有證據的行程顯示,在所謂性侵案發生之前一小時,卡恩已經在中午離開賓館,律師將出示有關證據。

律師介紹說,卡恩在所謂案發的週六中午出門時,他把鑰匙交給了賓館前台的服務員,並前往紐約一家餐廳與他女兒會面。卡恩的辯護律師正在準備他們父女見面的物證和人證。吃完飯後,卡恩乘坐出租車前往肯尼迪國際機場。在機場,卡恩發現他把一個手機電話和電腦忘在了賓館。

於是他給賓館前台打電話,讓他們確保把電腦送還給他。很明顯,假如像有些媒體報導的那樣,卡恩是在性侵失敗後「畏罪潛逃」,他為何主動打電話到賓館,讓警察知道他的行蹤呢?如果他當時就坐飛機離開美國,紐約警方是無法把他從飛機上「請」下來的。

最後,卡恩的辯護律師還指出,那位指控卡恩對她進行性侵犯的女受害人,有嫌疑是為了圖謀一筆物質收入才這樣做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