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國際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1年5月16日訊】5月15日新聞簡訊

下面請看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1.為塔利班提供援助兩阿訇在美被捕

5月14號,美國警方以為巴基斯坦塔利班組織提供5萬多美元資金的罪名抓捕了三名男子,其中76歲的哈飛茲.汗(Hafiz Khan)和24歲的伊扎.汗(Izhar Khan)是一對父子,巴基斯坦移民,兩人都是佛羅里達南部清真寺的阿訇。

哈飛茲.堪的另一個兒子,37歲的埃爾凡.汗(Irfan Khan)則在洛杉磯的一家酒店內被抓捕。一旦罪名確立, 三人可能面臨長達15年的徒刑。目前聯邦調查局仍在追捕另外三名為恐怖組織提供幫助的嫌疑人,三人均在逃巴基斯坦。

2.巴勒斯坦萬人以-黎邊界示威四人死

5月15號,幾萬名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黎巴嫩邊界上進行遊行示威, 紀念1948年以色列的建國日是巴勒斯坦的災難。以色列邊防軍為驅散人群對天鳴槍警示,黎巴嫩部隊則開槍試圖阻止遊行者接近其邊界。現場有4名示威者被打死,11名示威者受傷。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