仆街過火 澳洲男子墜樓身亡

【新唐人2011年5月16日訊】(中央社澳洲布里斯班15日法新電)網路上流行的新狂熱「仆街」在澳洲造成1人死亡。1名男子今天響應這項風潮時,由陽台墜落身亡。

仆街是在奇特、有時甚至危險的地方,腹部著地平趴、手臂緊靠身體,然後拍下自身行為的照片,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的活動。

臉書(Facebook)的Planking Australia專頁,數週來廣泛傳播,自稱擁有近1萬名粉絲和上百張民眾平趴在火車鐵軌、電扶梯、消防栓、摩托車,和其他物體上的照片。

警方上週警告「仆街者」所面臨的危險,而澳洲布里斯班(Brisbane)1名男子的死亡,讓警方最擔心的事情成真。這名男子自1棟公寓大樓的7樓墜落,當場死亡。

昆士蘭省(Queensland)警察局副局長巴奈特(Ross Barnett)告訴記者:「今天早上我們發現1名年輕男子玩過火,企圖在陽台上仆街,不幸墜樓身亡。」

這名男子和另1人於夜間外出,在回家途中,在各式地點仆街。

他並表示,「這是我們一直擔憂的事情」,但未明言這是否為仆街熱潮中,澳洲喪命的第1人。

上週同樣在昆士蘭省,1名20歲男子涉嫌在1輛警車上仆街後被捕,並被控無合法理由使用警用裝備罪名。(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