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聲援9500萬退黨勇士

【新唐人2011年5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報導)退出共產黨及其相關組織已成為全球的趨勢,目前通過網站退出共產黨、少先隊與共青團(三退)的人數已突破9500萬人。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於5月15日在吉隆坡舉辦聲援9500萬三退勇士集會。

15日馬來西亞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彭先生、郭先生分別宣讀了中文和馬來文的發言稿《禁止中共與共產思想滲透馬來西亞》,聲援9500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彭先生指出,三十多年前,馬國前首相胡先翁曾說,如果共產黨在馬國得勢,則馬國的經濟成果及民主制度都將蕩然無存。

現在一提起共產邪惡,馬來西亞的民眾都會對馬來亞共產黨的暴行記憶猶新,當年的馬共不斷號召被赤化思想、被黨文化洗腦的人砍倒橡膠樹、破壞礦山,對民眾沒收身份證、焚燒巴士和攻擊公共火車、濫殺無辜等。

彭先生還指出,很少人知道馬共其實一開始就是基本被中共操控的政黨,因為其核心領導的黨總委員裡,就有多名中共指派的密使,如傅大慶、潘先甲、楊匏安、張玉楷、吳清、張洪成等。這是中共對馬來亞的第一次滲透。

而這種滲透,表面是馬共,實質是中共及共產思想暴力革命在馬國的輸出,帶給馬來西亞及新加坡人民太多的傷痛與血腥。從1948年之後的41年裡,馬來西亞不知有多少民眾在馬共的暴行中死傷,但記錄有據的,就有1493名警官和警員為了保衛國家,與共產黨員對抗而不幸殉職。此外,還有1970名警官及警員受傷殘廢。

面對馬國民眾和政府的強烈反抗,中共的黨魁頭子不得不改頭換面、重新粉墨登場,對全世界包括對馬來西亞,發起第二波共產思想的滲透。

從表現看,中共的滲透比暴力革命表面上是柔和了,但更可怕、危害更深。因為它很隱蔽,民眾和政府都不易警覺。

彭先生介紹說,目前退黨潮在全球如火如荼,參與個體、人數、種族、團體有各式各樣。那麼,退黨潮是屬於誰的呢?人們看到,《九評》發表後,風靡全球,無論是從共產集權脫離出來的國家和民族,還是自由社會的成員,紛紛從精神層面上對共產邪惡主義進行徹底的清算,而明白真相的海內外中國民眾則掀起了退出中共的熱潮。從精神層面肅清中共及共產思想滲透馬國的歷史與現狀。

郭先生說,退黨潮是一個橫掃中國、席捲全球的精神覺醒浪潮,在新唐人電視網絡及歐美各國媒體上有較多的報導,雖然人們對此暫時沒有耳熟能詳,但它卻真實的氣勢磅薄的發生著。現在,聲明退出中共邪黨及其附屬的共青團、少先隊(也稱三退)的中國人已經超過9500萬。

退黨潮起源於2004年底在大紀元時報發表的《九評共產黨》(簡稱《九評》),這系列的文章把中共不光彩的發家史和竊國六十年來的種種罪行全方位的揭露出來,讓所有被共產政權欺騙的人們認清它十惡俱全的本質,幫助人類和中華民族擺脫存亡危機。

郭先生最後表示,很多明白真相的各國政府和民眾也從道義上公開支持與聲援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及相關組織的活動。因為這不僅僅是對在中國遭受迫害的道德及正信的聲援與支持,也是生命自己在明白真相後認同善良與選擇美好未來​​。

三退大潮,這個彪炳史冊、摒棄共產邪惡與拯救生命的歷史大潮,將成為善良生命的永恆見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