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門上海訪民打出血和淚申訴狀被拘留

【新唐人2011年5月15日訊】2011年5月12日,上海訪民卓承英、衛玉華在北京天安門廣場打出血和淚申訴狀,被北京警察截獲送久敬庄後由上海駐京辦送回上海,衛玉華被上海當局以拘留十天給予行政處罰,卓承英已經74歲高齡逃過拘留處罰這一劫。衛玉華身患嚴重糖尿病,每天靠打胰島素維持,也沒有逃過此處罰。

卓承英,1995年當警察的兒子顧劍蔚在執行緊急任務中遭歹徒設陷車禍身亡。當年被相關部門認定為因公犧牲烈士。

然後卓承英做夢也沒想到,她拿到是兒子用生命換來的一張沒有法律效力、不起任何作用的假的《國家機關工作人員因公犧牲證明書》,這張烈士證由上海長寧區人事局蓋的章,而非民政局蓋章。

卓承英老人不僅承受了老年喪子之痛,更面對的是當局腐敗勢力的打壓。痛失愛子的卓承英老人,決心為兒子討回公道,1995年開始上訪,控告、投訴,去法院起訴,法院不給立案。至今已經是16年了。

卓承英是一位典型的黑髮告到白髮也沒有為兒子討回公道的訪民,如今已是疾病纏身,卓承英盼望社會各界正義人士及媒體給予呼籲、關注!

衛玉華原耕種十畝農田為生,上海改革開放三十年了,黨中央決策開放浦東新區也近十五年了,但其結果對衛玉華來說是災難慘重的後果!

1993年上海地方政府在衛玉華耕種的土地上圈地,當時一次性終生給12500元的生活費和養老金。沒有了土地,沒有工作,沒有醫療保障,沒有養老保障,這就是當年上海浦東新區農民土地被掠奪的事實真相。浦東新區一畝地現價格就是500萬元左右,一平方米商務樓就是幾千美圓。一平方米住宅就是9000元也很難買到。

上海的改革開放就是吳幫國、黃菊、陳至立一個個到北京做大官。上海浦東新區副主任黃奇帆調重慶市做常務副市長,製造了一個個重慶「最牛釘子戶」。原上海市委常委浦東新區區委書記杜家豪現調入黑龍江做副省長,又在欺騙黑龍江人民。他曾任上海楊浦區區長時,楊浦區大拆大建,大打出手,低價補償掠奪民房,是陳良宇的餘黨。在浦東新區欠了許多農民和市民血債的鄶子手!

為了生存和養家糊口,1996年衛玉華開了一個雜貨店和飲食店,但在2003年4月份陳良宇、韓正、劉雲耕、吳志明、陳旭(原上海市委副秘書長,現新任上海檢察院院長)、張學兵、杜家毫的親自指揮下,對衛玉華家實施野蠻的停水、停電,5月14日,沒有任何法律手續,把家全部合法私有財產洗劫一空,把衛玉華唯一生存的店鋪鏟成一片廢墟……

當時,衛玉華撥打110,公安機關不履行法定職責,時至今日,衛玉華住房的土地現變為他們獲取暴利的寶地!而衛玉華母子現在寄人籬下,到處流浪,就此逼衛玉華走上了漫長艱難的上訪之路……

衛玉華用血和淚已經走了八年上訪道路:二次被拘留,無數次被監禁、傳喚、打罵、侮辱、恐嚇和非法抄家。法律在上海僅成了擺設品,法院辦案徇私舞弊、貪贓枉法、製造冤假錯案,警察可以任意抓人、關人,他們忠心地為上海幫「一條龍服務」。

卓承英、衛玉華她們都是腐敗體制下的受害者,她們和千萬訪民一樣經受了無數次的打壓,拘留、關押、派出所傳喚、打罵、侮辱、肉體的摧殘等迫害。

緊急呼籲全球正義力量高度關注中國人權,尤其是在腐敗體制下掙扎的访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