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秀棒子火熱 再揮雙響砲

【新唐人2011年5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15日綜合報導)台灣野手陳俊秀今天在小聯盟2A再度大爆發,演出雙響砲,這是他在5月第2次雙響砲,長打火力表現不俗。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2A的捕手陳俊秀,今天先發打6棒,他先在3局上擊出左外野陽春彈後,在延長賽10局上又敲出右外野2分彈,幫助亞克朗飛行(Akron Aeros)以4比2力克包威灣襪(Bowie Baysox)。

這是陳俊秀今年第2次雙響砲,目前累積6發全壘打。

陳俊秀此役5打數揮出2支安打,貢獻3分打點、跑回2分,遭到1次三振;打擊率上升到2成81,長打率上升到4成91。

現年22歲的陳俊秀揮出6發全壘打、20分打點、56個壘打數與長打率4成91都在所屬東部聯盟(EasternLeague)排行榜上,也是東部聯盟最豪打的捕手。

波士頓紅襪2A的林哲瑄與蔣智賢今天都出賽,林哲瑄4打數無安打、還吃下2次三振,打擊率下降到2成48;蔣智賢則在雙重賽都先發,2場合計5打數無安打、選到1次保送與遭到2個三振,打擊率下降到2成41。

芝加哥小熊2A的陳鴻文後援1.1局,表現不理想,用41球僅有19個好球,被擊出2支安打、掉2分,投出3次保送與2個三振,防禦率上升到4.5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