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1年5月15日訊】新聞週刊269期今年的5月13日是第12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0歲的華誕。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用各種方式舉行慶祝法輪大法洪傳19週年,各地政府、政要紛紛發出賀信和褒獎,許多城市把這一天定為當地的法輪大法日,或把5月定為法輪大法月。與此同時,中國大陸5千多個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和各界人士,也衝破封鎖向海外明慧網發出祝賀。

從99年開始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後,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將5月13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 日”,它既是法輪功傳出的日子,也是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每年這個時候,世界各地同步發起各種慶祝活動。

在紐約曼哈頓的聯合廣場上,來自大紐約地區的近千名法輪大法學員及支持者們在這裡載歌載舞,慶祝大法洪傳十九週年暨恭祝師尊六十歲華誕生日快樂。

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學員們在國家廣場草坪上舉辦慶祝活動和煉功,祥和的場面吸引來很多遊客來了解法輪功真相,數十名遊客現場學功。

慶祝活動遍及美國各州。

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多倫多、蒙特利爾和卡爾加里等城市,通過文藝演出和集體煉功來慶祝,越來越多加拿大民眾了解到法輪大法美好。

在全球各地,歐洲的法國、英國、德國、瑞典、比利時、土耳其,澳大利亞悉尼等地,新西蘭奧克蘭等城市,在韓國、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在台灣北中南各大城市,在香港,都先後舉辦慶祝活動。

真善忍的普世價值獲得世界各族裔人民的認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遍及世界。各地政府、議會和民間團體給法輪功的褒獎達1600多項,支持信函1100多封,支持法輪功的議案300多件。

今年法輪大法日之際,世界各國從總理、市長到國會議員的褒獎賀信達幾十封。30多個城市宣佈把5月13日定為當地的法輪大法日,或把5月定為法輪大法月。

加拿大總理斯蒂芬•哈珀、多位聯邦部長給法輪大法學會發出賀信。哈珀總理在賀信中說,我代表個人和加拿大政府向法輪功學員表示祝賀,並對法輪功學員將法輪大法修煉和傳統與公眾分享的做法表示讚賞。

美國國會眾議員米韓(Meehan)向大費城地區法輪功修煉者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他希望通過繼續弘揚法輪大法的價值觀,越來越多的人會站起來反對迫害的發生。

中國大陸5000多個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和民眾,也突破封鎖發來祝賀,大量來自軍隊、政府、司法和教育系統的法輪功學員和民眾,如北京總參,南京軍區、二十九集團軍,海軍某研究所,軍隊後勤指揮學院,中國武警邊防部隊,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及河北、四川、吉林、 河南、山東、遼寧、江西、青海、河南等地公檢法、政府機關和教育系統。

一位軍隊退休幹部:“弟子對師尊的洪恩無以言表,唯有默默地在心底裡千萬次的感恩。不管前面還有甚麼艱險,弟子一定跟師父走到底!”

很多民眾從周圍的法輪功學員身上,見證了大法的美好,他們希望通過本臺表達自己的心聲。

劉先生:「我雖然不是您的弟子,但是,耳聞目睹我妻子和她的功友們,不畏生死,救度眾生的感人經歷,令我十分欽佩。只有您才能造就這樣的弟子。今天是您的六十華誕,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祝李老師您生日快樂。」

大陸民主人士:「法輪功朋友我應該是不少啊,他們的那個人品都是很好的,有甚麼困難都留給自己,幫著人家辦事情非常熱心﹔我認為共產黨鎮壓法輪功絕對沒有好下場的,遲早要翻過來的,我這個年紀要看到這一天。」

大陸學者認為,中國現在一切都向錢看,人性嚴重扭曲,社會道德相當敗壞,因而期盼法輪功的真善忍信仰,能重振中國的道德倫理。

前山東大學教授孫文廣:“多少年來呢,中國人呢聽慣了假話,也看慣了醜惡的人性,在這樣一個背景下面,提倡真、善、忍對樹立一個健康的文化,是非常有利的,這都是中國需要長期努力樹立的一種社會的信念,公眾的信念。”

張而平表示,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一年比一年得到更多的國際社會、包括中國大陸各界人士的讚頌和支持。

張而平:“這說明法輪大法在國際社會,甚至在受迫害的中國大陸上,是深入人心的。”

“我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在中國大陸,中國人民也會像國際社會一樣,共同來慶祝法輪大法日,因為他給人類帶來的是最美好的祝福也是最美好的普世價值。”

新唐人記者曲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