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拉登藏身處 搜出大量A片

【新唐人2011年5月14日訊】(中央社台北14日電)擊斃恐怖首腦本•拉登(Osamabin Laden)的美國海軍海豹部隊,在本•拉登住處發現「相當廣泛」的情色物品庫存,包括A片。

路透社引述不具名的美國現任及前任官員報導,本•拉登住宅佔地遼闊,目前仍不清楚這些東西在哪被找到、平常是誰在看。

路透社指出,官員特別聲明,他們不知道本•拉登是否看過這些A片或情色素材,或者根本是他自己弄來的。

福斯新聞(Fox News)則報導,這些色情物品中包括現代、電子錄製的A片,而且內容豐富。

本•拉登位於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Abbottabad)的藏身處沒有網路,也未裝設其他硬接線的通訊系統。但是從美國政府在狙殺行動成功後公布的影片中,可看出基地組織(Al-Qaeda)領導人透過電視檢視自拍影片。

美國官員告訴路透社,在過往對伊斯蘭好戰分子的突擊行動中,搜出A片不是什麼稀事。(譯者:中央社楊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