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而平:法輪功傳遍世界 深入人心

【新唐人2011年5月14日訊】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慶祝活動遍及世界,各地政府紛紛褒獎,中國大陸各界人士也衝破封鎖,發來祝賀。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指出,這說明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已廣傳世界,深入人心。他相信不久的將來,中國人民也將和國際社會一樣,在自己的土地上慶祝法輪大法日。

張而平說,法輪功92年在中國傳出,學煉者身心受益,社會道德回升,學員人數迅速增加到一億,並很快傳向海外。先是日本、美國和港臺等地,接著是整個歐洲和北美,現在已傳到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現在在南美洲甚至非洲,很小的部落或地區裡,都有法輪大法修煉人,舉個例子,我有一次在南非開會的時候,有一個中非一個非常小的地區的一個法輪功修煉者,他是在網上看到的,他自己在這修煉,自己找幾個人一塊兒學,這種事情挺多,在印度也是,印度有很多法輪功學員,甚至印度學校的學生,每天做體操做的就是法輪大法的功法。這種事情實質上越來越普遍的一個現象。”

張而平說,真善忍的普世價值獲得世界各族裔人民的認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遍及世界。各地政府、議會和民間團體給法輪功的褒獎達1600多項,支持信函1100多封,支持法輪功的議案300多件。今年法輪大法日之際,世界各國從總理,市長到國會議員的褒獎賀信達幾十封。同時,中國大陸3000多個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和支持的民眾,也突破封鎖發來祝賀。

“從每年的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來看,一年比一年得到更多的國際社會、包括中國大陸各界人士的讚頌和支持。這說明法輪大法在國際社會,甚至在受迫害的中國大陸上,是深入人心的。”

張而平表示,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的迫害終將結束。

“我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在中國大陸,中國人民也會像國際社會一樣,共同來慶祝法輪大法日,因為他給人類帶來的是最美好的祝福也是最美好的普世價值。”

新唐人記者瀋君怡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