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雲端服務獲SAP合作認證

【新唐人2011年5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13日電)惠普(HP)企業服務事業(HP Enterprise Services)宣布成為軟體廠商思愛普(SAP)首批合作認證雲端服務供應商;獲認證後,HP將可支援SAP相關產品解決方案。

HP表示,這項合作認證,為透過HP雲端服務來使用SAP應用程式的客戶提供保證,確保強化靈活度、速度,且不須支付任何基礎架構費用,並可以存取最新雲端服務,降低企業成本及風險。

HP說明,科技供應商若想取得SAP認證,必須經過嚴謹的全方位審核程序,驗證供應商的雲端技術與SAP應用程式在運作執行面具備整合能力。

這些全方位的審核程序包括,審查服務供應商是否能支援SAP應用程式的技術、實體運作、管理及邏輯安全程序;成功通過審核之後,供應商仍需每2年進行重新認證。

HP台灣企業服務事業處總經理王宏任表示,雲端市場競爭益趨白熱化,導致許多雲端服務供應商雖提供基礎架構服務 (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卻將服務水準與風險控管等問題留給資源短絀的客戶自行解決;HP獲得這項合作認證後,可透過雲端,以更靈活、更迅速的方式提供企業SAP解決方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