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華人揭5.12川震之謎

【新唐人2011年5月12日訊】在四川汶川8.0級地震三週年之際,中國基督徒民主黨成員及紐約華人,5月11日,在紐約華埠舉行記者會,揭示他們兩年來持續關注5.12地震事件,在搜集相關的報導和資料中,發現北川地震背後的更多隱情,請看報導。

記者會上,中國基督徒民主黨發言人陸東講到在3年的時間中,他們不斷查找與512汶川大地震、豆腐渣工程相關的真相,特別是對透過許多媒體的報導,馮翔博客,網絡上網友的帖子,水污染,部分汶川地震倖存者大腦區域功能失常,孕婦婦女死胎,及至今被封鎖等等現象,他們得出的結論是512大地震不是普通的地震,是人禍大於天災,其中的隱情可能是地震引起的連環地下核爆炸。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發言人陸東:“那麼馮翔揭露,從他的博客草叢裡邊飛出一個紅太陽,這就是核武器嗎,他講到大山里邊,一百多座大山全部都粉身碎骨,給你來個震中都在汶川,其實,我們這個材料里邊,汶川房子倒根本就沒有幾間,有點泥石流而已,北川全城全部摧毀,它(中共)就不把震中報在北川。”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主席施里偉:“手上有更多的證據證明馮翔的死和汶川的大地震,是一種人禍大於天災的一種本質。因為,從各種方面來看的話,它並不像一個普通的那種地震,更多方面倒像一種核武器的那一種爆炸現象。”

紐約華人王先生:“核武器的話,如果一旦被污染的話,是不可能用任何東西、任何藥物或方法給除去,唯一的方法是時間的問題,一旦被核污染的話,最好的方法是離開這個地方那個,而中共沒有做到這一點,它(中共)隱瞞了這一點,這是非常錯誤的手段,太不人道了。”

基督徒中國民主黨副主席黃女士:“我非常的心痛,汶川民眾只知道地震,不知我們的身體將會受到就是生靈塗炭的這種感覺,我們不知道,很多中國還在蒙在鼓裡。”

紐約華人鄭先生:“真正天災不會死掉這麼多人,有七成是人為的,本來不應該發生的,現在已經發生了;他們現在依然還在過著很慘的生活,我們很多網民網友在網上我們都有聯絡,都可以看到、聽到很多真相,只是中共政府沒有公開,隱瞞了很多事實。”

紐約華人趙先生:“只要有良知的人他都會站出來,以自己真正的行動去支持他們,希望有一天中國真正能走向自由跟民主 。”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陳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