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擴展智能手機信號平臺

新唐人2011年5月12日訊】5月6日,新唐人電視臺推出了在iphone手機上觀看新唐人電視節目的應用軟件INTD。這個應用程序可以滿足目前iphone手機用戶觀看新唐人電視節目。請看報導。

這款免費的INTD應用軟件已經在蘋果網站Apple Store發佈。Iphone手機用戶可以直接下載到Iphone或Ipod-touch等蘋果產品上。

之後,用戶可以直接觸摸圖標進入軟件,隨後就可以瀏覽新唐人即時新聞、點播新唐人視頻,並實時可以觀看的新唐人節目。

紐約李先生:“它可以隨時隨地讓我了解正在世界上發生的、中國人關心的事。”

隨著通信網絡向4G的迅速更新,同時智能手機的用戶數量也在不斷增加,擴展信號平臺就成為滿足不同階層、不同年齡段觀眾觀賞新唐人電視節目的要求。

項目主管珍妮•賈:“想把新唐人從不同的頻帶上、平臺上把新唐人的信號傳送出去。”

技術部門表示,下一步還將開發能夠滿足google智能手機用戶的軟件。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