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內部曝光:拉登多次去中國治療

【新唐人2011年5月10日訊】被國際社會一致認為是國際恐怖組織的首腦歐薩瑪.本.拉登(Osama bin Laden)近日被美國特種部隊在巴基斯坦擊斃正在世界各地引起熱烈反響,普遍認為本.拉登的死是國際社會反恐的一個重大決定性的勝利。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學家袁紅冰教授就此指出,本.拉登被擊斃應該說是反恐鬥爭中的一件大事,但是國際恐怖主義真正的總後臺是中共暴政。袁紅冰教授還在採訪中披露了在中共的安排下本.拉登曾多次去中國治療等內幕。

主持人:袁教授,您好!(袁教授:你好!)當美國總統歐巴馬連夜發佈了本.拉登被擊斃的消息後,國際社會許多民主國家政府都在第一時間發表聲明,紛紛祝賀美國在反恐戰爭中取得的關鍵性勝利,而中共在拖延了十幾個小時之後才做出簡短的回應引起了世界各國的一些猜疑。請問您是怎麼看的?

袁紅冰:本.拉登本身當然作為個人是一個比較重要的人物,但是有人把他看作當代國際恐怖主義的一個總的後臺,這種看法是不準確的。本.來登還沒有那麼重要。當前的世界上,國際恐怖主義總的後臺不是別人,就是中共暴政。很多的恐怖主義分子都是在中國訓練基地裡接受過訓練的。比如,當年伊拉克戰爭爆發之後,所謂的伊拉克游擊隊相當多的比例都是在中國接受過訓練以後,然後遣回到伊拉克和美國進行作戰。

那麼,在中國官方官場的內部有廣泛的流傳的一個不公開的秘密,那就是本.拉登曾經多次去中國治病療養。而且本.拉登只所以能在巴基斯坦呆下去,也是中國出面安排的結果,和巴基斯坦互相溝通的結果,所以他才能躲了這麼多年。所以你說的中共對本.來登被擊斃以後的反映,遲遲不願不好作出反映,正是他們一個很正常的反映。

主持人:您剛剛提到本.拉登只所以能在巴基斯坦呆下去,也是中共出面安排的結果,這個消息來自…

袁紅冰:我說的所有的這些事情都是有多處的消息來源互相印證的內容。比如說,本.拉登多次去中國看病和療養,這件事情是直接當時接待過本.拉登一些退役的軍官透露的。就是我們剛才所說的這些事情都是有互相印證的信息來源我們才會把它講出來。

主持人:您談到中共才是當代國際恐怖主義的一個總的後臺,那您認為西方國家是怎麼看的呢?

袁紅冰:我想西方相當一部分政客是應該對這件事情很清楚的,只是他們為了一些眼前的經濟利益,或者為了對中共採取一種綏靖主義的態度,他們不願意捅破這層窗戶紙而已,因為這樣的事情是很難完全保密的。

主持人: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姜瑜在5月5日主持的例行記者會,就“美國未經授權在他國境內採取軍事行動”表態稱,我們主張,各國的獨立、主權和領土完整應受到尊重。有相關人士認為,中共的這番話是暗批美國擊殺本.拉登不尊重巴基斯坦主權。

袁紅冰:在這個支持恐怖主義的問題上,中國共產黨的集團統治是一個根源,他們就是想利用通過在世界範圍內支持恐怖主義,消耗自由民主國家的國家能量,然後他們好乘機壯大。那麼,巴基斯坦本身在這個過程中是跟中共暴政是互相配合的。至於說對進入巴基斯坦境內去襲擊本.拉登合法不合法的問題。我想美國已經向恐怖主義宣戰,因此他們有權力在任何地方去攻擊對他們的國家已經造成巨大危害的恐怖主義分子,特別是在911事件那樣一種慘絕人寰的事情發生之後,這已經是一種國際政治問題,是一個戰爭問題,它不僅僅是國家的法律問題了。

音樂:各位聽眾,您現在收聽的是希望之聲的【袁紅冰專欄】節目,我是主持人靜汝,剛剛袁紅冰教授曝光了本.拉登曾多次去中國治療等內幕以及對本.拉登被擊斃的看法,下面請您繼續收聽。

主持人:您剛剛提到中共才是當代國際恐怖主義總後臺,那您怎麼看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稱本.拉登的死是“國際反恐鬥爭的重要事件和積極進展”?另有人士認為中共的表態與中共鎮壓中共所稱的“東突分裂分子”有關?

袁紅冰:我想他們共產黨現在只是靠暴力和謊言來維護他們的統治,他們肯定不會在世界面前公開的暴露他們支持恐怖主義的真面目,因為那樣的話,他們會受到國際社會一致的譴責。所以,他們一定會用謊言把自己支持恐怖主義的這種罪行掩蓋起來。這是問題的一個方面。

另外,就我所接觸過的一些維族的爭取自由的人士,比如說熱比婭女士,給我的感覺是這些人都是很有理性的,他們是很溫和的,他們不是恐怖主義分子。恰恰中國共產黨把國家恐怖主義性質的暴力發揮到極至,來對少數民族其中也包括對維族人進行文化性的種族滅絕。 所以,他們現在一方面他們自己對維族人執行國家恐怖主義性質的鎮壓、整肅﹔另一方面,用賊喊捉賊,想把維族人也說成是國際恐怖主義分子。我想這個人們對此應該有一個清醒的認識。

主持人:另外,我也看到,就在全世界各國民眾都歡呼美國擊斃本.拉登時,中國的情況似乎有些不同。據美國之音報導,根據香港鳳凰在網上進行的一個調查,對拉登的死,選擇“傷心”,“反美鬥士倒下了”的人接近60%。而且,據悉央視軍事頻道總監張欣在新浪微博發表言論說,本.拉登是阿拉伯世界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民族英雄?

袁紅冰:首先,這恰恰證明了中國共產黨和它豢養的一些官員是國際恐怖主義的支持者,後臺和同情者,所以他們才發出這種如喪考妣式的這種哀鳴。

另外,一個就是中國人實際上是處於中國共產黨政治奴隸的這樣一種地位,他們被剝奪了幾乎所有的政治選擇權。也被剝奪了相當一部分的一個人應到有的自由權力。他們實際上所處的地位就是共產黨的政治奴隸,而這些政治奴隸本身已經養成了一種很病態的心里特徵。就是他們總願意按照中共暴政的節奏發出他們的聲音,以討好統治者,來避免受到政治迫害。所以我有一句話叫“政治奴隸無真情”,政治奴隸是沒有真實情感的。

所以你說的網上那些中國人的反映,我想可以歸結為兩種情況,一種他本身就是中國共產黨官僚集團的一個組成部分,他兔死狐悲,發出了一些對本拉登進行讚揚的說法。另一部分人處於共產黨政治奴隸的地位,出於一種病態的心裡。也就是說討好中共,討好這個暴政,已經成為了他們日常生活中經常發生的事情,已經成為了他們一種心裡的習慣。所以,按照這種習慣,他們完全清楚中國共產黨是整個國際恐怖主義的後臺。所以,他們才做出這樣的一個表態。

記者:那您認為本.拉登的死對國際社會反恐有甚麼樣的影響?

袁紅冰:本.拉登被擊斃應該說是反恐鬥爭中的一件大事。我們對國際恐怖主義為甚麼抱著一種譴責的態度呢?為甚麼不認為他們是英雄呢?反而他們應該被定性為罪犯。關鍵在於,他們為了實現自己的政治目的,可以對不特定的多數人,也就是包括很多無辜的婦女和兒童,進行大規模的屠殺,這在任何時候時代都不能認為是一個正義的事情,在任何時代為了實現自己的政治目的去屠殺無辜的婦女和兒童,都是不能受到饒恕的反人類的罪行。這是我們對恐怖主義持一個堅決反對態度的根本原因。

就目前這個狀況來說,本.拉登我講過,他是一個重要的人物,但是他並不是國際恐怖主義的總後臺。國際恐怖主義的總後臺就是中共暴政,所以在這種情況,如果過分誇大了本.拉登被擊斃的這件事情對於反恐的意義,對反恐鬥爭價值的話,可能會讓人們放鬆警惕,過分盲目的樂觀。我可以斷定,只要中共暴政還繼續存在著,國際恐怖主義就一定有繼續存活下去的生存空間。

記者:您認為中國人應該怎樣面對這樣的一種國際形勢?

袁紅冰:中國的事情當然要中國人自己來做。中國的自由民主主要靠中國人自己的努力,所以現在分析甚麼美國會騰出手來幫助中國走向自由民主等等,這都是一種幻想。只有中國人自己像利比亞人,像埃及人那樣站起來的時候,中國的民主事業才可能真正得到國際上的支援。

(以上評論只代表評論員個人的立場和觀點)

──轉自《希望之聲廣播電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