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服中共印尼法輪大法日游行受阻

【新唐人2011年5月10日訊】5月7日下午,在印尼泗水舉行的慶祝世界5·13法輪大法日的法輪功隊伍游行時受阻。

據稱這是因為有中共黑手在背後操縱。現場有多家的媒體的工作人員被警察打傷,並一度禁止媒體拍攝。還要強行遣返參與活動的幾位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包括一位中國籍的法輪功學員。

有消息人士稱,這次的活動受阻是中共在背後操縱的結果。因為經濟利益的驅使,當地的警察局對於法輪大法的活動一直阻撓、干擾。當天警察的大型車橫跨路中間,魁梧身材人士故意挑起事端,衝進和平游行進行挑釁,大打出手,打傷了在場參加游行的幾位法輪功學員和幾家媒體的工作人員。

本著修煉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原則,法輪功學員對這些流氓行為並沒有還手,並一再勸阻現場的人不要受中共利益的驅使,做中共的幫兇,讓自由民主的印尼國家蒙羞。

此事件在當地被廣為報導,被打傷記者所屬媒體到印尼調查部門抗議。

警察拿著照片讓別人指認,最後帶走法輪大法天國樂團隊伍的兩位橫幅手,一位是來自新加坡的法輪功學員,一位是居住在印尼的中國籍法輪功學員。還有一位是來自台灣天國樂團的指揮。

警察強行帶他們到警署,要遣返他們三人回各自的國家。而中國籍的法輪功學員如果被遣返回中國,其後果是最令人擔心的。

主辦方表示,警察局的工作人員要所有的海外近七十位法輪功學員的護照收繳上來。活動參與者認為當局沒有提供此舉的法律依據,因此拒絕。

5月8日下午時分,在印尼佛學會不斷講真相的情況下,沒收護照的警官決定歸還三位學員的護照,並決定修煉法輪大法。

新唐人記者王雨晴、巴延印尼泗水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