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輪功學員 歡慶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1年5月10日訊】台灣高雄地區將近五百名的法輪功學員,5月7日齊聚在橋頭糖廠舉辦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有天國樂團演奏、腰鼓隊及功法表演等活動,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現場也吸引許多遊客駐足圍觀,並前來學煉五套功法。

天國樂團氣勢磅礡的演奏為慶祝活動開場,震撼的軍樂聲響徹在整個橋頭糖廠,吸引許多遊客前來觀賞。

法輪功學員:「修煉了法輪大法,讓我感到身心健康,然後改變我的觀念,讓我變得更快樂、更開朗。」

法輪功學員:「之前我遇到事情的話,我都怨天尤人,都一直埋怨,那修煉了之後,我覺得我身心受益,因為整個的事情的發生,讓我自己順其自然的接受,而且我覺得這個都是讓我的家庭更為和睦。」

現場民眾看到法輪功五套功法演示,紛紛上前學煉。

現場民眾:「看到就想學。」

多位政要及議員也到場參與歡慶。

高雄市橋頭區區長許重明:「每一位能到我們橋頭這個區來,我感覺到非常的榮幸。」

高雄市路竹區區長王和雄:「我的心和法輪功所有的學員,感覺心是一樣的,所以我來這裡支持法輪功。」

高雄市前民政局長邱志偉:「把這個民主自由的力量,透過法輪功再擴散出去,我想中國政權的本質才會有所改變。」

高雄市市議員陳政聞:「我們絕對不歡迎、也不招待所有任何迫害法輪功的這些人權的中國高官們來高雄訪問。」

5月13日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法輪功學員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祝賀法輪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許美惠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