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版藥家鑫 撞倒6歲童倒車再碾死

【新唐人2011年5月9日訊】陝西藥家鑫開車撞人後持刀殺人案剛剛有了結果,重慶又爆出一個貨車司機撞傷一個女乞丐後又將她壓死拋尸的新聞。而在5月7日福州市的一名6歲的小女孩被一輛小轎車撞倒。司機在下車查看後,又倒車碾過小女孩的後背。小女孩在武警總院的搶救過程中,已不治身亡。

據《東南網》報導,7日傍晚6時30分許,在福州市倉山區百花洲東路的非機動車道上,小女孩毛小雨(化名)在非機動車道上玩沙子時,被一輛車牌號為“閩A2F209”的銀灰色小轎車先是撞到頭部,接著又被轎車碾壓背部。

報導稱目擊者陳依嫂說,當時她正在離事故現場約10米處的一家店鋪裏,突然慘叫,跑出來,看見一個小女孩滿身是血,頭朝下、背朝上地倒在這輛小轎車右前車輪下。一名年齡在50歲左右、體形略胖的男子停車後,打開車門走下來,看了躺在地上的小女孩後,轉身拉開車門回到駕駛位。“我當時就站在小車的旁邊,親眼看見小車往後倒,右前車輪又從女孩的背部碾過,太恐怖了,我當時嚇得都已經閉上眼睛了。”一名正在附近閑逛的女學生和一名在附近開店的中年男子都證實了這種說法。

報導還稱小雨的母親哽咽著說,她是閩清人,夫婦倆在離事故現場約30米的地方開了一家“毛毛五金店”。當時,聽到外面的一陣慘叫後,小雨的父親也趕到忙跑了出來,沒想倒在血泊中的竟是自己的女兒。他趕忙撥打了120急救電話,但考慮到急救車出動需要一定的時間,小雨的父親當即决定自己開車送女兒去醫院搶救,可自己又要開車,又要照顧小孩,非常不方便。隔壁一家商店的老闆得知後,立即開上自己的小車,讓小雨的父親抱著女兒,緊急往醫院趕。

7時30分許,小雨的母親告訴記者,女兒已經在醫院不幸身亡了。說完後,母親又是號啕大哭,險些癱倒在地,小雨的母親告訴記者,女兒今年虛歲只有6歲,在附近的一所幼兒園裡上中班,平時小女孩乖巧伶俐,全家人都非常喜歡她。下午,女兒和兩個玩伴在店門前面的非機動車道上玩沙子。6點左右,另外兩個玩伴都已經回家吃晚飯了,她也正準備叫女兒回家吃飯,不料却發生了這樣的慘劇。

肇事司機正在接受調查,小雨的伯伯告訴記者,他們從警方處得知,肇事司機姓陳,系倉山區建新鎮透浦村人。

5月8日是母親節,但這個節日對黃女士這位母親來說太痛苦了。她在這個特殊的節日思念著女兒,在幻想著,如果女兒還在將會陪她度過一個怎樣的節日。對于這起事故會怎樣處理,黃女士則表示,他們因爲太悲痛了,目前女兒的事情全由親戚幫忙處理。

該事件在網絡上引發軒然大波到5月9日晚已有10912條評論,共57770人參與,網上一片呼聲:天理難容,沒有人性啊。對于這種爲富不仁的人,認爲有幾個錢就了不起的人,敢于踐踏法律的人,明顯的故意殺人的人,不嚴懲,不足以平民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