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發現塑料假雞蛋

【新唐人2011年5月9日訊】海口市民下班後去府城高登街三峰路一家賣雞蛋的店去買雞蛋,結果買到了傳說中的假雞蛋。

拍的是雞蛋的蛋殼內膜,請各位注意,正常的雞蛋這層膜是跟殼緊密相連的,而我買到這個雞蛋殼內剝出的內膜,仔細觀察也能看出有些類似塑料,質地較真雞蛋的內膜硬。

人造雞蛋所用的都是化學成分,主要是利用海藻酸鈉的鈣化,頂多就是一個凝膠體,其中的明礬、明膠等平時只是作為食品的添加劑、輔助劑,而國家標準對添加劑用法、用量都有明確規定,在人造雞蛋中卻成了主要成分,對人體沒什麼好處,營養角度上與真雞蛋相比更是不可同日而語。同時,有關專家指出,氯化鈣也分食用級和工業級,色素也是一樣,而這些人造蛋廠家都是地下工廠,很難說這些工廠用些什麼原料。  

人造雞蛋毫無雞蛋味,研究發現,長期食用會造成大腦記憶力衰退、痴獃等。

中國多個城市現假雞蛋

中國深圳、廣州、北京、天津、杭州、珠海、濟南、青島、邯鄲等地市都先後發現人造雞蛋,沒想到在我們海口也發現了這個東西,看來祖國任何一個地方的人都無法擺脫吃的困擾。

一定要注意,在這個吃什麼都不安全的今天,國家無法保護我們的飯碗,我們自己最少要知道怎麼去保護自己!

網友稱以前吃的少,但是真,現在吃的多,但是假,什麼時候都不好過。

偶想買真的時候他們就給偶假的,等偶要買假的時候他們就給偶真的,蛋疼中~~

哇,以後都不敢吃雞蛋了,要吃就得自己買只母雞來下蛋才行了呀。

還真沒見過,真能做出和真雞蛋一樣的假雞蛋?這樣的奇迹,只有我們偉大的黨才能創造出。

為了五毛錢的雞蛋,前進再前進!

你主子領導下,什麼不可以實現。豬肉都可以做成羊肉。地溝油都能做成火鍋配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