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影像展 李大維詳細解說

【新唐人2011年5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5日專電)駐加拿大代表李大維今天參觀「細數走過的腳步」影像展,並向參觀者介紹每一張照片的時代背景及歷史意義,讓中外參觀者印象深刻。

慶祝中華民國建國100年,這項展覽於5月、6月與7月,分別在渥太華大學Morisset圖書館、渥太華市立圖書館總館及Gatineau市政廳圖書館舉辦。展出15幅至30幅具有歷史意義的精美照片,希望透過歷史的影像回顧,呈現中華民國建國100年來成長蛻變的歷程。

李大維由渥太華大學Morrisset圖書館館長卡瑞爾(Helene Carrier)及渥太華地區多位台灣僑領陪同,參觀在Morrisset圖書館舉辦的「細數走過的腳步—建國一百年影像展」。

「細數走過的腳步」影像展內容涵蓋政治、經濟、教育文化、農業、科技環保及社會關懷等議題,藉歷史照片顯示中華民國努力轉型的過程與理念,與民主社會多元創意的價值及包容的精神,希望藉此和旅居海外的台灣同胞及國際友人,分享中華民國建國100年的喜悅。(本文附照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