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富豪創辦人晉升有殼階級

【新唐人2011年5月6日訊】(中央社舊金山5日法新電)「灣區新聞集團」(BayArea News Group)今天報導,「臉書」(Facebook)共同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晉升有房階級,他在距離臉書矽谷(Silicon Valley)新總部不遠的地方,以700萬美元買進1間豪宅。

報導指出,祖克柏在加州北部城市巴羅艾托(Palo Alto)添購新屋。他從哈佛大學(Havard University)輟學並於2004年初全力投入創辦臉書後,便一直住在巴羅艾托。

灣區新聞集團引述公開記錄報導,將在14日滿27歲的祖克柏,砸下700萬美元買下豪宅,據稱擁有海水泳池、練琴室、以及5間房間。

由於臉書營運成長快速,準備搬到昇陽電腦(SunMicrosystems)過去在矽谷的據點,祖克柏買房的消息也同時傳出。(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