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起狂瀾》告別之旅香港開秀

【新唐人2011年5月6日訊】榮獲格林美音樂大獎的愛爾蘭音樂舞蹈《舞起狂瀾》展開了它告別舞臺的世界巡演。香港作為告別巡演的其中一站,觀眾們可在週二起欣賞他們的演出。

源自愛爾蘭的《舞起狂瀾》(Riverdance)自1994年登上世界舞臺,就以其獨特的傳統魅力,結合多元豐富的愛爾蘭音樂演奏,吸引了數百萬觀眾。充滿動感的踢踏舞演繹出驚雷,舞出閃電,展現了男性的陽剛與女子的靈動。

《舞起狂瀾》又稱《大河之舞》,是舞蹈團的命名之舞。它描述了一片雲彩化作細雨,落於山尖順流而下,最後匯入大江大河,生生不息的生命循環。

舞蹈團行政總裁及監製簡就成表示,《舞起狂瀾》10年前曾經造訪香港,時至今日更加受到大家的歡迎。

舞蹈團行政總裁及監製簡就成:我們在一年前仍然發現,節目仍然非常精彩,就像它第一次登臺那樣好,事實上我覺得現在的更好。因為它有別於過往在四面開放的舞臺上演出。

《舞起狂瀾》即將從世界舞臺上謝幕。香港的觀眾可於本月3號至15號在演藝學院欣賞到這場歌舞盛宴。

新唐人記者辛玲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