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珍奶倫敦熱賣 英商急補貨

【新唐人2011年5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4日電)在英國倫敦開台灣珍珠奶茶店的阿塞德,靠著台灣味闖出名號,不但英國人要他多引進台灣小吃,更賣珍奶賣到出名。他今晚抵達桃園機場,還有台灣客人把他當明星,要求合照。

在英國倫敦市中心蘇活區開台灣珍珠奶茶專賣店的英商阿塞德阿塞德(Assad Khan),因買氣不斷,為了確保貨源充足,他今天晚間9時左右,從英國搭乘長榮班機抵達台灣桃園機場,準備補貨,並尋找新的珍奶口味及其他的台灣小吃。

他抵達台灣,相當開心,受到媒體採訪,他還相當訝異,想說怎會有這麼多媒體來採訪,原來因為中央社在倫敦的一系列採訪,讓阿塞德在台灣已經具有相當的知名度。

阿塞德的台灣珍珠奶茶專賣店名為Bubbleology,位在倫敦市中心熱鬧的蘇活區,店家自4月21日對外營業以來,人潮從未間斷,每天賣出500杯以上,銷售速度遠超過他預估的250杯。

標榜正宗台灣口味的珍珠奶茶在英商阿塞德引進倫敦後,買氣持續發燒,原料出現短缺,必須緊急向台灣補貨,為此,阿塞德晚間搭機來台。

他說,自己有很多的點子,由於珍奶銷量很好,因此,他希望貨源能夠充足,所以,特別來台補貨,而他也會到夜市去找新的口味,或其他的道地台灣小吃,因為很多英國人都要他來引進台灣小吃,他儼然已成台灣小吃達人了!

阿塞德指出,他一開始喝珍奶也覺得味道怪,但一次、兩次,再喝的時候,卻發現愈來愈好喝,更順口,引進英國時,也很多人不看好,但他就是堅持自我的信念。

阿塞德還說,台灣是個擁有多元文化、充滿活力且現代化的國家,珍奶是傳統具有獨特文化色彩的產品,台灣人勤勞又有創意,所以,他來台灣希望能多試試其他的新產品,盼帶回英國。

阿塞德放棄投資銀行的工作,在倫敦開台灣珍珠奶茶店,被很多人認為是瘋子,但他卻因為這樣的堅持台灣味,賣珍奶賣到出名,晚間在機場,還有1名曾到倫敦店內消費的台灣女客人,在機場與他巧遇,還要求合影,這名客人說,雖然英國的珍奶還輸台灣道地珍奶一點,但口味已經很讚,喝了讓人想起台灣的家鄉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