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屠殺紀念館 線上搜尋出爐

【新唐人2011年5月3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日法新電)美國大屠殺紀念館(USHolocaust Memorial Museum)今天表示,紀念館與族譜網站Ancestry.com聯手,提供關於遭納粹(Nazis)迫害者的線上資訊。

這項名為WorldMemoryProject.org的計畫,目的在於增加「納粹大屠殺」(Holocaust)中猶太和非猶太受難者的資訊。

美國大屠殺紀念館在聲明中表示,這項計畫「將顯著擴大紀念館中關於個別受害者的線上檔案數量」。

紀念館並表示,位於美國首都華盛頓的館藏包含遭納粹鎖定1700萬人的紀錄,「包括猶太人、波蘭人、羅馬人、烏克蘭人、政治犯等」。

大屠殺紀念館館長布魯斐德(Sara Bloomfield)表示:「我們希望提醒大眾,大屠殺紀念館關注的不在數量,而是就像我們一樣的個人,並幫助受難家屬發現他們原本以為無法恢復的歷史。」(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