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總理:恐怖主義威脅未除

【新唐人2011年5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琳柏林2日專電)德國總理梅克爾今天表示,歐薩瑪.本拉登被擊斃是好消息,但她也警告,恐怖主義威脅並未消除。

德國內政部長佛里德里克(Hans-Peter Friedrich)表示,威脅狀況並沒有改變。對於本•拉登已死是否會令極端份子勢弱的問題,他認為,並不能因此以為恐怖主義會就此終止。

佛里德里克今天前往華盛頓,將與美國司法部長及國土安全部長會面,討論國際反恐合作。他在機場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美國特種部隊在巴基斯坦的行動,他並不知情,他是從媒體報導得知賓拉登已死。

柏林的維安單位今天也表示,本•拉登的死亡並沒有改變柏林的維安狀況,基地组织的恐怖主義理念也不會因此改變。維安單位仍加強戒備。自去年11月恐怖份子的威脅昇高,警方在車站及機場已加強警力,包括一些國家的使館週邊及市區的猶太教堂都有一些管制措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