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銀髮嫁威廉 另類世紀婚

【新唐人2011年4月30日訊】英國王子威廉與凱特29日完成世紀婚禮,與男友「威廉」感情穩定的「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說,雖然現在不急著嫁,但她渴望20年後滿頭銀髮時,也能與威廉來1場世紀婚禮。

白冰冰的男友顏永和,英文名「威廉」,2人交往2年,感情穩定。

據中央社報道,前日白冰冰生日錄影時,威廉意外帶著鮮花和鑽石現身,因為突然
白冰冰當時只收下鮮花。事後她解釋,「我是公私分明的人,不希望家人或親友出現在工作場合,而且我無功不受祿。」

白冰冰很在意威廉的感受,她說,其實威廉當場並未開口「求婚」,所以不能說他求婚遭拒。白冰冰說,「如果20年後我們還在一起,就結婚,這樣鑽石才是永恆的。」

56歲的冰冰姐說,「我內心一直住個浪漫的少女,對人生還有很多憧憬。」她說,當年少不更事時有第1次婚姻,沒能得到祝福,「以後如果能穿上白紗,接受大家的祝福,舉辦1場婚禮,我一定會很開心。」

白冰冰說,特別是看到有些人慶祝金婚、銀婚,感覺那個畫面好美。她說,雖然她和威廉沒有子孫滿堂,但也有不少後生晚輩,如果20年後2人還在一起,「滿頭銀髮地舉辦1場世紀婚禮,也很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