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威廉王子婚宴菜單也機密

【新唐人2011年4月29日訊】29日英國威廉王子和女友凱特•密道頓成婚,全球料將有數十億人觀賞這場世紀婚禮,這場婚禮的婚宴菜單也幾乎是國家機密,但有一點可以確定的是:餐點一定會「很英國」。有「王室大廚」稱號的麥格拉迪猜測,牛排、水果蛋糕、消化餅應該都少不了。不過,依照傳統,婚禮菜單將全用法文寫成。

麥格拉迪認為第一道菜會是某種沙拉搭配魚肉凍,主菜可能是蓋爾牛排(Gaelic steaks),也就是裡肌牛排佐威士忌蘑菇醬汁,或是海格羅夫(Highgrove)產的有機羊排,甜點可能是女王和威廉最愛的香蕉餡餅,這是糖和奶油做成的甜點,餡料是切片香蕉和杏桃凍。

水果蛋糕有強烈的英式花卉主題,藉著錯綜複雜的糕點條紋花飾和渦形花紋創造葉片、花朵和其他裝飾元素,共有16種不同的花卉和葉片,每一種都代表不同的意義,將放置於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婚宴上的顯著位置。

《蘋果日報》報道,英國王位第二號繼承人威廉王子,迎娶民女凱特,兩人親撰誓詞,力證兩人有的不只是一段童話婚姻,還是感情基礎厚實的結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