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

【新唐人2011年4月27日訊】1999年4月25日天津發生了警察毆打並無理抓捕45名法輪功學員,引起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前往北京和平上訪,沒有口號、沒有標語,和平請願,是中國人第一次對信仰權利的訴求。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數十位法輪功學員來到洛杉磯中領館前,以一貫的靜坐和煉功的方式紀念一年一度的4.25北京和平上訪日。燭光襯託著悠揚的煉功音樂,現場氣氛一片祥和。親身經歷12年前請願過程的魏小姐描述了當時的情況。

法輪功修煉者魏劍新:「當時我們都是盡量往後站,學員都非常自覺的靠牆站,把所有的馬路都讓出來,大家非常安靜,有的看書,有的在後面非常祥和的站著,一開始警察不知道我們在做甚麼,過來問我們,我們說因為天津的事,有學員被抓被打,天津公安解決不了,所以我們到中央來解決,來反應情況。後來警察發現我們非常祥和,他們也都非常放鬆。」

中共於1999年對法輪功展開全國性的打壓和迫害,企圖以政治力量干涉信仰自由。

法輪功學員代表李有甫:「今天來這裡呢,就是用和平的方式,紀念這個日子,來向世人表達,我們堅定的信仰真善忍,我們修煉法輪大法,我們不會動搖。」

新唐人記者王惠平、張軼淵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