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

【新唐人2011年4月27日訊】4月25號晚,數百名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領事館前舉行了燭光紀念活動,請看舊金山的報導。

在我身後是舊金山中領館,今天晚上數百名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在這裡舉行燭光悼念活動,紀念4-25。在1999年的4月25號,數萬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北京中南海,舉行了和平上訪的活動。

金女士也是當年這一歷史事件的見證人。

法輪功學員金女士:“到那以後我發現周圍也有挺多煉法輪功的,很多人可能跟我
一樣的想法。互相都不認識的。然後大家都很靜啊。不想妨礙交通,就坐在馬路邊。
有的看書,這樣等。”

法輪功學員金女士:“朱鎔基就接見了我們的代表。給我們答復就有三條,就是說,不打棍子,不扣帽子,不宣傳。然後我想,唉,只要允許我們煉功,允許我們出版我們的書,可以自由看。當時聽到這個消息,我心裡就非常安心,哎呀,這樣我可以自由的煉了。”

不過,金女士萬萬沒有想到,在三個月後的7月20號,中共就徹底推翻了它的承諾,開始了對這群修煉的人的全面鎮壓。

法輪功學員金女士:“回想那個時候,我們都是懷著一顆那麼真誠的、善良的心去向政府反映,之後它反而還利用這個,說是,拿著這個為藉口,圍攻啊。”

等待著金女士的是牢獄、罰款,最後流離失所。然而,今天她的遭遇比在中國大陸的更多的法輪功學員要好的多。

法輪功學員金女士:“現在還關押著十多萬,而且我認識的很多朋友啊,還有同修啊,就是我每天都在關注他們的消息。就我知道的被迫害至死的就有很多人。”

在過去12年裡,這些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著他們的理念,要求中共政府停止對這個團體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金女士:“我在這個和平的環境,真的,我是覺的我不會放棄呼籲停止
迫害的。”

新唐人記者劉芳、安琪加州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