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鋼鐵上綻放的優曇婆羅花

【新唐人2011年4月26日訊】

天機正在啟悟迷中的善良人在大難前趕快自救

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數次悄然降臨深圳,我家小小陽台成了婆羅花眷顧的「聖地」。五十多個鐵護欄、百餘根隱形鋼絲網、玻璃拉門、窗框上都無數次的綻放過優曇婆羅花。在此範圍內的燃氣表、衣掛、晾衣架、空調器,甚至衣物、石牆上、紗窗、衣架繩上也多次盛開優曇婆羅花。從2010年初至今,婆羅花是月月開,因我不常在家,只能是階段性集中拍攝,再適時發到網上。



我平時經常住在弟弟家照顧父親,只要回到家都要先來陽台看望神聖的佛花。今年三月十一日,我在醫院護理父親,回家取點生活用品,一進屋,我先來到陽台看佛花,邊唱著《婆羅花開》,邊環視陽台。突然發現靠牆邊的一根鋼絲網上並排綻放15朵優曇婆羅花,我按捺不住欣喜,馬上拿相機拍照。

接下來我打開電腦一看,從去年十月至今年三月,優曇婆羅花月月綻放,共開放約158朵。也就是說從2010年年初至今,幾千年前佛經裡多處記載的、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已在我家連續15個月月月綻放。這偌大的恩賜是上天對深圳善良生命的眷顧與慈悲,我榮幸之餘,倍感救人之切,要努力做好,不負聖恩。

此刻回想,三月十一日我家鋼絲網上佛花現,那天正是九級地震伴隨海嘯及核洩漏之巨難降臨日本,然而人們可知曉更大的危機正悄悄逼向人類?但是天塌有人活,天機正在啟悟迷中的善良人在大難前趕快自救。

怎麼自救?平安之道在哪裡?

釋迦摩尼的佛經中早有預言,「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每三千年開花一次,這種花的出現意味著轉輪聖王已下世在人間傳法救人。現在優曇婆羅花在全世界正悄然開放,傳遞著法輪大法救度世人的福音。目前,法輪大法已洪傳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給無數人帶來了平安、健康和幸福。

在天災面前束手無策人們啊,請記住「誠念法輪大法好天災來時命能保」這句救命真言吧!許多人在地震、水災、車禍、礦難等災難中神奇脫險的無數事實早已證明了這一點。

佛光普照,信者自得。望世人明天機,珍惜神佛慈悲救人的千古機緣,躲過天災浩劫,為自己生命的永遠選擇美好。感謝上天的眷顧,我們都沐浴在佛光中。

──轉自《正見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