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室婚禮各方準備就緒

【新唐人2011年4月26日訊】英國威廉王子大婚的日子已經進入倒計時了,婚禮儀式上的亮點包括軍樂隊和皇家衛隊已經準備就緒,只等這個大日子的到來。

皇家衛隊軍樂隊表示,他們將在4月29日這一天演奏許多曲目,從傳統曲目到現代曲目,將為60萬觀眾營造一個歡樂的氣氛,婚禮當天,將有超過5個軍樂隊在從白金漢宮到西敏寺的路上演出,這也是新郎新娘馬車路線經過的地方。

當新人到達白金漢宮後,士兵們將組成皇家衛隊為他們護衛。

冷流衛隊以他們傳統的服飾而著稱,而他們也不是衛隊中唯一的亮點,皇家騎兵隊,也給他們的馬匹梳洗打扮,士兵們表示光清洗一套馬匹用具就需要4到5個小時,在婚禮的前一晚,他們將一直準備到半夜以後。

皇家騎兵衛隊是英國最古老的衛隊之一,婚禮當天,150名皇家騎兵衛隊的士兵將為一對皇室新人以及女王和愛丁堡伯爵護衛,這一傳統在英國已經有大約350年歷史了。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