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鴻文勝投 陳俊秀連5場安打

【新唐人2011年4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24日綜合報導)在美國職棒小聯盟奮戰的台灣投手陳鴻文,今天中繼無失分,獲得本季首勝。在2A打拚的陳俊秀,最近則是連續5場比賽擊出安打。

隸屬芝加哥小熊2A的陳鴻文,今天在5局下領先局面登板,後援2.2局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投出2次三振與1次保送,陳鴻文不改省球本色,只用35球。

陳鴻文所屬球隊田納西煙山(Tennessee Smokies)以7比3擊敗傑克森威爾太陽(Jacksonville Suns),陳鴻文奪下本季首勝,防禦率下降到4.63。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2A的陳俊秀,今天則是打3棒捕手先發,5打數揮出1支安打、跑回1分,吃下2次三振。陳俊秀連續5場比賽出現安打,打擊率維持在2成50。

與陳俊秀同隊的側投李振昌,今天後援1局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防禦率下降到4.70。

另外,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日前列入傷兵名單的台灣投手郭泓志,即將展開小聯盟復健賽,預定26、27日在小聯盟進階1A球隊倫秋庫卡蒙加震動(RanchoCucamonga Quakes)登板,預定30日回到大聯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