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與凱特的婚禮音樂保密到家

【新唐人2011年4月23日訊】萬眾矚目的英國皇室婚禮將於4月29日在西敏寺(Westminster)教堂舉行。威廉王子和凱特•米德爾頓為這次婚禮上選擇了各式各樣的音樂類型,為了到時給大家一個驚喜,有關婚禮音樂的細節,則是保密到家。

幾個幸運的音樂表演團體有幸被選中為王室婚禮進行演奏,其中包含西敏寺教堂合唱團、英國皇家空軍中央樂團的喇叭隊和倫敦室內管絃樂團。

這對皇室新人已經選定了曲目,聖詹姆斯宮(St James’s Palace)透露,婚禮上的音樂將包括許多著名的讚美詩和合唱作品,以及一些受特別委託的作品。但對於相關細節保密到家。

本次皇家婚禮音樂的指揮家與音樂總監克理斯多福華倫葛林透露(Christopher Warren-Green):”我認爲他們喜歡所有的音樂,各式各樣的類型,而且他們非常清楚了解他們所要的音樂種類。”

對一群年齡介於8歲到13歲的男孩唱詩班來說,要在英國皇室如此重要場合、甚至是對全世界演唱一定感到很興奮。

男孩唱詩班成員十三歲的湯瑪斯(Thomas Featherstonhaugh):”所有最重要的貴賓都會出席,而且因為全世界都會看我們和西敏寺合唱團的表演,所以我感到非常興奮。”

據悉,當婚禮儀式宣佈威廉王子與凱特成為夫妻時,此刻皇家空軍的中央樂團將吹奏起響亮的喇叭聲,祝福這對準新人踏上婚姻的旅程。

新唐人記者黃婕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