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e書 萬間圖書館隨你借

【新唐人2011年4月21日訊】(中央社紐約20日路透電)美國亞馬遜網路商店(Amazon.com)今年下半年將開放電子閱讀器Kindle用戶的網路借書功能,可從眾多美國公立圖書館借閱電子圖書,成為亞馬遜加速推廣Kindle的最新嘗試。

世界最大線上零售商亞馬遜表示,Kindle使用者將可自多達1萬1000間圖書館借閱電子圖書,還可以在書中加上電子註釋,但是並未言明此項服務確切推出日期。

亞馬遜在2007年領先市場推出Kindle電子閱讀器,並將眾多電子圖書商品定價在9.99美元以下,希望加速推廣閱讀器、擊退競爭者。Kindle的主要對手有Barnes& Noble的Nook以及蘋果公司(Apple Inc)的iPad。

Barnes & Noble在2009年10月推出Nook與亞馬遜打對台時,就已經同步推出圖書館借閱功能。(譯者:中央社楊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