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電視記錄片獲雨果電視獎

【新唐人2011年4月21日訊】4月14號,在美國芝加哥舉辦的第47屆芝加哥國際電視獎頒獎典禮上,由新唐人電視臺製作的電視片“生死之間”(英文版),榮獲雨果電視獎調查類新聞記錄片的“優秀獎”。

雨果電視獎是國際電視業界的一個重要獎項,自1965年起,近半個世紀以來,見證了電視業界最傑出和賦予創新性的作品。其獎項包括金雨果和銀雨果獎,及各電視類別的金牌、銀牌、及優秀獎。

在今年的評審過程中,評委們收到了來自美國和世界各地的眾多電視作品。其中新唐人電視臺製作的記錄片“生死之間”以其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人權罪行的深入而嚴謹的報導,成為調查類新聞記錄片的三部獲獎作品之一。

影片從近十年來中國的器官移植手術大幅暴增,以及有錢的病人超短的等待器官時間談起,展開了對大量的不明身份的器官供體的調查。通過分析中共官方的器官移植數據及媒體報導,採訪調查人員、專家和大量證人,以及引述以色列警方破獲的一起案件中主犯的證詞,證實了中共政權為了謀取巨大的金錢利益,系統性的建立法輪功學員及其他政治犯的器官資料檔案,並根據病人的配型要求,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和其他政治犯器官的可怕罪行。

新唐人將會在世事關心欄目中,重播這一獲獎影片的中文版。

觀眾可在以下鏈接收看此獲獎記錄片:
http://www.ntdtv.com/xtr/b5/2009/07/21/a320165.html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