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人報稅提早 零點郵寄人數減少

【新唐人2011年4月20日訊】位於紐約曼哈頓中城的美國郵政總局,在每年的報稅截止日期,都要開放到零點,在最後一分鐘趕來報稅的紐約人常常擠滿大廳。而今年4月18日零點時,人數比往年明顯減少。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郵政大廳內,隨處可見急急忙忙趕在最後一分鐘報稅紐約人。為了讓這些納稅人不至於過度緊張,郵政大樓外,一個大學軍樂隊吹吹打打為他們加油。

哥倫比亞大學軍樂隊指揮海黎:“我們來這裡是為最後一分鐘報稅的紐約人助興。”

據郵政總局客戶服務人員介紹,每年在報稅截止日期零點時刻,郵政大廳內都會擠滿了報稅人,而今年正好趕上長週末,而4月18日又是猶太人的逾越節,天黑之後不會出門,所以今年很多紐約人選擇早報稅。

在接近零點的最後時刻,郵局保安將長長的報稅隊伍截斷,來晚的人長吁短嘆,氣喘吁籲,排在最後一名的善吉爾女士(chanzelle ),感到格外幸運。

紐約報稅人善吉爾:“我也不知道怎麼趕上的,我喜歡等到最後才做事,等到最後一分鐘,今天我很幸運,非常幸運。”

工作人員還在不斷的給這些最後一分鐘送來的報稅郵件,蓋上4月18日的郵戳。零點20分左右,郵政大廳內的人已經寥寥無幾。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