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婚 全球成虛擬座上賓

【新唐人2011年4月20日訊】(中央社倫敦19日綜合外電報導)威廉王子(PrinceWilliam)和大學戀人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的婚禮,將透過王室官方頻道網路直播。這是英國王室婚禮第1次以此種方式呈現。

這場4月29日的盛事將能在www.youtube.com/theroyalchannel網站上觀看,並有王室官員架設的多媒體部落格。預計全球高達20億人將觀看這場婚禮

代表威廉和哈利王子的聖詹姆士宮(St James’sPalace)官員表示,英國廣播公司(BBC)將提供畫面,但不加評論。

此外,全球各地的手機使用者將可在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的教堂走道上虛擬漫步。

Abbey 3D應用程式藉著常用於電影製作,但很少應用於手機裝置的技術,將讓Android、iPhone和iPad使用者得以進入這棟歷史性王室教堂。

沿著婚禮行進路線,包含無名戰士墓塚(Grave ofthe Unknown Warrior)等「熱門景點」資訊和婚禮當天的重大意義,將一一展現。(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