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第3波廣告 訴求期待

【新唐人2011年4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紳旭台北19日電)繼「理性強韌」、「非核家園」廣告後,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天推出第3波電視廣告「2012期待蔡英文」。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徐佳青表示,這支廣告訴求蔡英文肩負人民的期待。

徐佳青說,「2012期待蔡英文」廣告畫面是從台灣大街小巷、生活周遭的小吃店老闆、理髮師傅、待產的孕婦,和努力追求未來的上班族所構成,這些在台灣各個角落的身影,都期待台灣可以走出新的境界、新的未來。

徐佳青表示,蔡英文擔任黨主席3年多來,對於人民期待有深刻的體驗,知道台灣人民非常努力,只為了給下一代更美好的生活環境,希望用這支影片獻給所有台灣人民,一起創造新的未來,讓台灣的力量向世界伸展。

徐佳青今天也宣布週末將有2場造勢晚會,週六晚上7時於高雄市音樂館前廣場舉行「新世代.扛重擔」晚會;週日晚上7時在新北市三重區光興國小體育場舉行「手牽手.新未來」晚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