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龍捲風橫掃七州 共44人亡

【新唐人2011年4月18日訊】近三天來,美國東南方七州遭強勁的龍捲風橫掃,破壞力超強,所經之處橫行肆虐,吹倒樹木和電線,掀翻屋頂,使之滿目瘡痍,共44人死亡,約百萬戶斷電。該波龍捲風於昨晚席已進入大西洋。

美國龍捲風季節從3月到7月初,於14日始席捲七州,此波龍捲風挾帶強風暴雨與冰雹,路經奧克拉荷馬、阿肯色、密西西比、阿拉巴馬、喬治亞、維吉尼亞以及北卡羅來納州。總死亡人數44 人,其中北卡羅來納23人;維吉尼亞4人;阿拉巴馬7人;奧克拉荷馬2人;阿肯色7人;以及密西西比1人。奧克拉荷馬、密西西比、阿拉巴馬與北卡羅來納州皆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龍捲風昨晚重創北卡羅來納州,當地出現六十二個龍捲風,創下27年來的最高紀錄。龍捲風挾帶葡萄柚大小的冰雹,夷平許多民宅和商店,包括一家LOEWE商店被夷平,也導致25萬戶電力中斷,全州已進入緊急狀態

此波龍捲風15日在密西西比州20號州際公路有車輛被風暴掀翻,該公路並被關閉。同日阿拉巴馬州於龍捲風來襲前約有三萬的粉絲聚集賽車場,準備觀看週末的高速賽車比賽,他們在室外紮營,並有數千人坐在看台上,當地沒有足夠大的庇護所可容納10萬人。賽車臨時被取消延至第二天,並通知觀眾離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