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婚禮彩排 花童3歲怕突槌

【新唐人2011年4月16日訊】(中央社倫敦15日法新電)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今天在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進行婚禮彩排,戰戰兢兢地以確保她和威廉王子的婚禮能順利舉行;同時參與的還有威廉胞弟、伴郎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及伴娘。

彩排現場除了準新娘凱特、哈利王子、以及凱特胞妹琵琶•密道頓(Pippa Middleton)外,還有一群小花童,他們要在29日婚禮當天陪新娘凱特走紅毯,今天彩排用意是要確認他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威廉仍在安格爾西(Anglesey)的皇家空軍(Royal Air Force)執行搜救飛行員任務,因此彩排缺席。

西敏寺今天因為婚禮彩排謝絕遊客。凱特年紀最小的花童才3歲,今天彩排的目的是要確保她在婚禮當天,不會被炫麗排場給震懾住。

白金漢宮官員昨天發布婚禮細節時刻表,也證實凱特婚禮前一晚將和家人下塌離白金漢宮不遠的哥陵酒店(Goring Hotel)。(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