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親民 同袍玩笑肆無忌憚

【新唐人2011年4月15日訊】(中央社倫敦15日綜合外電報導)威廉王子或許是英國未來國王,不過他的軍中同袍可毫無忌憚,對他的服裝和電視形象大開玩笑。

空軍上尉彭(Thomas Bunn)說:「我們一直在用印有威廉與凱特照片的茶巾擦盤子。」這位飛官在威爾斯北部的皇家空軍基地服役,威廉王子過去6個月在此擔任搜救直升機駕駛。

或許這對王位第2繼承人不敬,不過軍旅生活卻是威廉與凱特能過正常人生活的機會,他們29日結婚後還會住在基地附近。

威廉王子在4人小組中擔任副駕駛,任務是穩住直升機,好讓同袍沿繩索而下,救起病患,再趕往鄰近醫院。

沒有任務時,同袍與威廉王子相處就像哥兒們,互開玩笑,對象是王子,題材更多。

彭說:「我們偶爾會在新聞上看到威廉王子,如果這個時候他在房間內最好,如果我們想到什麼好玩的,就會笑他。」

不過他也說,威廉王子回嘴的功力毫不遜色。

威廉王子在軍中仍須服從階級,他的小隊長賴特(Ian Wright)是威廉王子必須喊「長官」的少數人之一。

搜救小組說,所有27人都獲邀參加威廉王子婚禮。

萊特說,他沒想到會獲邀,說這是「無上榮譽」,應該會「十分好玩」。

彭說,蓋有白金漢宮戳章的邀請函「非比尋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