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發生自05年來最嚴重火灾 5死57傷

巴黎舊公寓大火-5人死亡.html#video target=_blank>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新唐人2011年4月14日訊】巴黎第20區一幢6層住宅樓14日淩晨發生火灾,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57人受傷,其中6人傷勢嚴重。這是2005年以來巴黎最嚴重的一次火灾。

據法國媒體報道,當天淩晨3時這幢住宅樓的樓梯間發生大火,由于樓梯是老式的木質結構,火勢迅速蔓延。三名女子和一名男子不堪大火和濃烟,跳樓身亡,另有一名男子燒傷身亡。一名消防員因觸電傷勢嚴重,6名兒童受輕傷。

接到火警後,約300名消防員8分鐘後趕到現場。這幢住宅樓位于一個樓房較密集的小區內,這給滅火工作造成不少困擾。約5時30分,火勢得到控制。受火灾影響的居民已被安置在附近一個體育館內。目前火灾原因不明。

2005年巴黎曾發生一場大火,造成25人死亡,其中有10名兒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