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家樂隊 獻奏威廉王子婚禮

【新唐人2011年4月14日訊】來觀注威廉王子和凱特-米德爾頓的婚禮,英國皇家空軍中央樂隊將在婚禮當天為這對新人演奏,日前中央樂隊的小號手們在國際媒體面前演奏幾首傳統曲目,而新的曲目則要到婚禮當天才會知道。

由七位小號手和一位鼓手組成的八部樂團正在排演傳統的曲目,而新曲目仍被保密到家。

這個名叫"Valient and Brave"(英勇和無畏)的樂隊,指揮是空軍指揮官斯坦布斯(Duncan Stubbs),表演成員有來自英國皇家內警衛隊和藍色王室警衛隊。

4月29號當天,當小號的聲音在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響起,就代表著威廉王子和凱特•米德爾頓即將結為連理。

一旦威廉王子和米德爾頓簽下結婚證書,小號手將會為這對新的皇室夫妻盛大演奏。

婚禮當天除了樂隊,英國皇家騎兵和皇家禮拜堂的詩唱班也會一同演出。

新唐人記者陳宇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