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穆氏父子3人羈押15天

【新唐人2011年4月13日訊】(中央社開羅13日法新電)埃及國營媒體報導,前總統穆巴拉克(Hosni Mubarak)兩個兒子遭到羈押後,檢察官今天表示,穆巴拉克也被羈押15天。

檢方發言人在檢察署「臉書」(Facebook)網頁上發表聲明說,檢察官馬默德(Abdel Maguid Mahmoud)下令羈押他們是為了「調查在1月和2月動亂中,是否使用武力對付示威者」。

官方「中東新聞社」(MENA)昨天報導:「前總統穆巴拉克在心臟病發後,住進夏姆錫克國際醫院(International Hospital)的加護病房。」

目前無法立刻得知穆巴拉克將羈押在何處。

稍早國營電視台報導,檢方為調查需要,決定將穆巴拉克2個兒子羈押15天。

維安消息人士說,他們2兄弟將被關在開羅的監獄,而不是在他們接受偵訊的夏姆錫克。(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