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馬來站 維泰爾再得賽站第一

【新唐人2011年4月11日訊】星期天在一級方程式的馬來西亞大獎賽中,紅牛隊年輕德國車手維泰爾從首發桿位一路領先直至終點,繼澳洲賽站後再獲分站冠軍。他的隊友韋伯也有不俗表現名列第四,紅牛隊長霍恩納讚揚韋伯頭腦冷靜,控車和對輪胎的照顧都很好。

本站的前六名分別是維泰爾、麥凱倫車隊的巴頓、雷諾車隊的海菲爾德(Nick Heidfeld)、韋伯、以及法拉利隊的馬薩和阿隆索。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中央社馬來西亞塞邦10日路透電)一級方程式賽車(F1)世界冠軍維泰爾今天在馬來西亞大獎賽從桿位出發並拿下冠軍,繼續維持他在F1新賽季首站的冠軍氣勢。

兩週前在澳洲拿下開季勝利的維泰爾(SebastianVettel),代表紅牛(Red Bull)車隊贏得馬來西亞大獎賽(Malaysian Grand Prix)冠軍。

邁凱輪(McLaren)車隊車手巴頓(Jenson Button)拿下亞軍。第3名是雷諾(Renault)車隊的海菲爾德(Nick Heidfeld)。(譯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