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衝收視率 1日3變髮

【新唐人2011年4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0日電)節目主持人于美人為超視「非關命運」衝收視率,1日3變髮。她以黑人爆炸頭開場,中間換了浪漫的長捲髮,最後則是戴上最近最流行的小三假髮。每換1次造型,就笑翻了現場人員。

「非關命運」今天談「愛情的變形蟲」,來賓作家兼主持人吳淡如坦承會為悅己者容,甚至還為了心儀的男生改變人生方向。只是她一上節目,看到于美人頂著一頂誇張的黑人爆炸頭假髮,大吃一驚,直言:「現在做節目已經得這樣犧牲了嗎?」

于美人笑說:「妳們是為了男人改變外表,我卻得是為了收視率來改變,希望觀眾看到不要嚇一跳!」一集節目下來,她換了3次髮型,黑人頭開場,中間是浪漫長捲髮,最後則是戴上最近最流行的小三頭假髮。

談到女方悅己者容,吳淡如說,她甚至為了喜歡的男生而改變人生方向。她說,考大學時的第一志願是台大外文系,為的是繼承家中補教事業。但她卻因當時的男友一句「我們台大法律見」,在選填志願前一刻臨時改變科系,最後也上了台大法律系。父親得知後氣炸了,斷絕她的經濟來源。不過,她的男友卻沒考上,2人後來也沒再交往。

之後,吳淡如又戀上1個被形容為「全天下最難搞的男生」,因而鑽研兩性關係,從1個法律高材生轉型成為兩性專家。吳淡如還說,大學時期1名學長還要求她穿合身洋裝和細高跟鞋,她配合了好一陣子後,還是因不適應而分手。她說,老公完全不在意她的外表,不會發現她有沒有化妝,讓她覺得相處起來非常自在。

吳淡如說:「這就是我要的『無為的園丁』,而不是一個『盆景修剪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