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芳芳現身 為梁詠琪義唱打氣

【新唐人2011年4月10日訊】久未露面的香港著名影星、護苗基金會會長蕭芳芳,日前邀請GiGi梁詠琪為護苗基金一個課程義唱主題曲,芳芳姐更現身錄音室為GiGi打氣,並表感謝。

芳芳姐這天以新髮型示人,金白色的頭髮配上鮮紅色旗袍,顯得非常精神,多年來飽受耳疾之苦的她,雖然近年來罕有現身,但一直為自己一手創辦的護苗基金盡心盡力,希望讓孩子們遠離性侵犯。

香港影星蕭芳芳:“我們的宗旨是保護這些18歲以下的兒童,香港的兒童,他們有太多不正確的性知識,他們學了不太好,我們教他們有正確的對性的態度。”

過往護苗基金多次邀請到名人明星義務幫手,這次則邀請了梁詠琪為課程《小不不》義唱。

香港影星蕭芳芳:“10年前她幫我們唱了粵語版,一個動畫。10年後,她幫我們錄英文版,我覺得很有意義,非常謝謝她。”

蕭芳芳女士並透露,已經致信香港保安局,表達對性犯罪問題的關注。

香港影星蕭芳芳:因為香港性罪犯重犯高,而且性侵犯的人越來越年輕,這是我們社會的隱憂。

Gigi表示,雖然芳芳姐已經很少幕前演出,但永遠都是自己的偶像。她直言遺憾沒有機會合作,不過為能做她的慈善基金大使而感到光榮。

新唐人記者梁珍、特約記者王文君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