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西寧紡織品百貨大樓大火 1人遇難

【新唐人2011年4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允綜合報導)青海西寧紡織品百貨商場9日下午發生火災,大火的傷員被送往兩家醫院,已知14傷1死,4人重傷。

據大陸媒體報導,9日下午14時多,位于西寧市繁華地段的紡織品百貨商場發生火災,該起火大樓位於西寧市西關大街一商業街上,紡織品大樓共有九層,目前已知第八層仍有六名被困人員。由于第四層火勢凶猛,被大火覆蓋,搶救人員沒有辦法上去營救。據剛剛被救出的兩名被困人員介紹,被救過程中,他們並沒有看到其他被困人員。

截止北京時間9日下午18時許,共有15人被救出,1名傷者遇難。據瞭解,死者爲40歲左右,系該紡織大樓員工。

據悉,這座九層高的紡織品大樓是80年代之後新建的商品樓,外面都被廣告牌包裝,從四層開始全部起火,加之今日西寧風力過大,導致滅火和施救非常困難。

兩台大型挖掘機正將過火大樓的外立面掘開,以便救火的水能够進入樓內。

据當地電視臺現場記者在微博上發出的消息,火舊樓的最高層在北京時間9日19點左右又開始起火,著火大樓爲10層。現場濃烟滾滾。

相關文章
評論